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哦耶!又來到每次的後記時間了!不過後記開始之前先來曬曬這次cwt49買的維勇本!

  快看那超絕讚的封面!光是封面我就可以傻笑看一小時了(x 一個美到不行!還帶有點童話風,裡面內容也超讚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試閱哦!

  我是試閱,豆子大神的最新作 

  掏寶的預售已經結束了,後續通販可能要繼續等消息哦!

  跪著感謝豆子大神的簽繪!帕洽勇好可愛啊啊啊啊!可愛到想又捏又揉!也謝謝豆子不嫌棄我開場前一天才在厚臉皮要簽繪(跪 而且我人還沒上去玩,是直接請代購幫我帶回的(泣 下一次寒假我會帶東西上去玩的!當初讓豆子畫簽繪是沒有設主題的自由奔放,那時就在想豆子會不會畫怕洽勇,結果代購神速出貨收到書的當天,打開的當下我直接尖叫,真的是怕洽勇啊啊啊啊!太太太可愛了!豆子人真的好好哦!謝謝你!

  新刊安利的認親卡也好棒啊~瞧瞧那溫馨的新婚生活(x 能在末日有這種幸福場景的維勇真的是太好了!你們要一直幸福哦!再次期望這本能有後續,尤里跟披集的人設都超可愛的!好想多看點他們出場的畫面啊!


  接下來,我就來說說不太重要的後記吧(诶 這次的七夕文真的打破我好多不曾有過的紀錄,第一次在前六天才決定要寫七夕文,第一次不打草稿就直接上(因為根本沒時間,第一次連續熬夜六天就為了把它在期限內完稿(結果很慘的病開始在作祟,第一次沒有錯過節日的把小說上傳(不過是11:59的時候,第一次能一發完的短篇(之前每篇都破萬字,面對種種的第一次,我才發覺人真的可以為了愛做出很多自己不曾做過的事呢,每次完稿一篇小說,感覺就對維勇的愛更深一些,雖然過程都會碎碎念說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做死到前六天才決定產文,但等到真正完稿、成功在時限內上傳的時候,那一切的疲勞和犧牲都會在瞬間煙消雲散。

  愛,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物呢。

  從零到有,固然辛苦但我也很享受中間的過程,看著維勇為愛彼此扶持都能使自己變得更堅強,這一生沒有錯過他們也不枉在人世走一遭呢。

  有看過之前系列文的人應該會知道,這次的短篇我省略很多東西,完全把焦點聚集在維勇他們對彼此的互相信任,還有維克托單方面的想法,至於維克托的過去不管是這篇短篇還是現在還在連載的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都刻意忽略這段的描寫,會導致這樣的原因有兩點,其一是維克托的過去寫起來真的太長了,沒辦法跟其他段落一起合併來寫,除非獨立出來不然不管在哪裡又會是一個大長篇的產生,其二是比較現實面的講法,大概我對維克托的愛不夠吧www跟勇利比真的是一個天差地遠,不過讓我意外的是,這次短篇對我而言大概是目前蠻成功的一篇章,可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的效果吧?這次維克托寫起來真的很順,很開心。

  不過就可憐我們的克里斯了,這篇短篇竟然比大長篇還高人氣,維克托真不愧是冰上帝王阿~每次出場的都十拿九穩,惹得我們的克里斯都快哭了www沒關係的克里斯,我們等下篇的時候加倍玩回來!中篇就讓維克托暫時出出風頭吧~

  後面照樣放個字數來記錄個~唯一沒有超過萬字的短篇啊啊啊啊!真的是太感動了!

  最後再放個文章連結~

  【維勇】致冰上的你 (七夕文,短篇一發完)

评论(2)
热度(8)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