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關於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

開頭就先厚臉皮放個文章連接

【維勇】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 上篇

【維勇】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 中篇-1


  一般說來,通常是一個故事的完結,我才會撰寫一個屬於它的小心得,不過這次有點意外的是,我已經間隔快4個月之久才更新,感覺這次的更新好像就把這個故事給結束了(其實並沒有!( ´ A ` 。 ) グ ス ン
  先來說說這個故事怎麼誕生好了,打從[讓我們跳一場EROS 吧,維克托]還沒結束之前,我就預定要寫這個故事了,因為這個故事我原本是寫給克里斯生日的賀文,畢竟克里斯這個角色個性我很喜歡~⋆⸜(* ॑꒳ ॑*  )知道2/14就是他的生日就想寫個文來慶祝,結果EROS 那篇一個卡,直接卡掉了克里斯的生日。゚( ゚இωஇ゚)゚。不忍說,原本還只是想寫個小短篇,但回頭看看現在頭都疼了...(´д⊂)
  起初,不僅是克里斯,我本來想在每個角色生日的時候都寫個小短篇上來,先不說前文直接卡掉克里斯跟尤里的生日,連在五月生日的披集也...我的預想是想從維勇身邊的角色來寫維勇一路走來的路程,艱辛不易,但最後的果實是甜蜜的,如果真的能全部寫出來,整篇系列作的故事就會很完整了,只可惜人絕對不要太相信自己,看看這一路過來的推拖拉,這個故事真的有完結的一天嗎?( ´ A ` 。 ) グ ス ン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個故事會是以克里斯的視角去看維勇兩人,從原本只想寫被狂閃被狂餵狗糧的可憐克里斯,結果寫了寫卻變成窺探維克托這個人的過去,一直待在維克托身邊的克里斯是怎麼看待維克托這個人,以及後來勇利的出現而產生的變化,用這三個主軸在編寫現在看到的上篇以及中篇,現在的故事走向雖然是在絕望跟希望的邊緣來回遊走,沉重的讓人看不下去,畢竟大家在現實的煩悶本就夠多了,看文只是為了消遣娛樂自己,若是要大家去選擇,當然會去看些快樂有趣的故事吧,有些人認為動畫只是動畫,動畫所呈現的東西都是虛幻的,但對我來說,YURI 這部動畫就是一個現實,裡面的堅持努力、糾結複雜、喜怒哀樂都是在現實的我們會遇到的,唯一缺少的就是現實的殘酷,但這是部能讓你意識到真實的愛以及繼續生活下去必然會有希望的故事,每次的重複播看都能深刻的體會到,原來這個世界的某處還是有這樣充滿希望的愛,雖說這有點太過理想化,但不會覺得這樣的認為能讓生活更添一片光亮嗎?
  每次寫維勇,我都是以謹慎寫下一字一句,不為別的,只是想把我現下所思所想統統紀錄下來,不僅給以後的自己,也想帶給現在正在閱讀的你。
  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現在劇情或許就像下午的午後雷陣雨使人苦悶,但就像故事裡克里斯所說的那樣,{下的陰雨絕望的那段時日,還會有撥雲見日的好天氣嗎?或許在這樣殘酷現實的世界裡實屬不易,但機率卻還是有的。}而你就會發現,抬頭看向天空就會有那半弧形的彩虹在等著你。
  圖片是今天下班回家,下完暴雨之後出現的彩虹,若是以前我選擇跟這個世界說再見,我也無法看見這樣美麗的景色了,所以,我很感謝維勇的出現拯救曾經的我,一輩子愛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氣。

评论(4)
热度(4)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