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半夜不睡覺有病發個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寫後感,還有這個月戰利品曬曬!最後再來個小小預告!(以後絕對不用手機app打字了,直接給我消失害我要重打,生氣氣直接跑下來用電腦重打)

  放個文章連結!

【維勇】一個名為勝生勇利的奇蹟 上篇 中篇-1 中篇-2

  (超長篇連載中!)

  先是戰利品曬曬!身為維勇一身推的會員,收集一整套吊飾也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www這組吊飾當初預購期沒有搶到想要的腳色,想說後面等人販售,但都無奈沒有自己想要的勇利,所以一看到有人販賣整套的吊飾,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

  這組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買整套真的不後悔,就是錢包失了大血而已www買到現在依然還是塑膠袋套住的狀態,本來想做個在熊本人吉那樣的˙小祭壇,但無奈找步道合適的掛鉤可以布置,若日後有買到合適的掛勾,之後的寫後心得再把他貼上來www

  再來就來說說這次長到不行的中篇啦!當初構想這個故事明明是要給克里斯當生賀用的,但現在都9月了下篇草稿都還沒寫完(目已死 這中間到底出了甚麼事情,我實在不忍直視(癱 今年也快過完了,這篇是注定要當二周年生賀了,克里斯應該不介意用同篇文當兩年生日的生賀吧wwww

  下篇沒意外應該比中篇更長,原本預想的明明只有下篇的內容,就是不明白上篇跟中篇的故事是怎麼多出來的(遠目 所以我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在寫生賀,感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覺得心累,嗚嗚 下篇某個片段會好好的來玩一下www大家可以期待,爆字數甚麼的我已經不管了www

  最後預告,最終回會在明年克里斯生日時完結哦!

  最後是小小預告,至於我的下篇要拖得如此之久,當然是因為我做死開了新坑的關係www不得不說,維勇的生日怎麼這麼近啦!這次有得兩個人的生賀一起寫了(短篇難產無法 這次的生賀採取小短篇連載,從勇利生日11月開始更新!依照庫存稿的數量來決定是日更還是三日更形式,所以粉粉們可以期待一下www

  基於上次七夕文完稿之後,身體直接大抗議的發燒兩天,所以這次的生賀就有比較提早準備,因為這次是連載,不是稍微拚一下就能解決的www至於10/31奧塔的生日還在思索要不要放個小小短篇慶祝www不過還是得完成維勇的生賀之後再來決定www

  最後的最後,曬一下我家老鼠,名字叫做ヴィちゃん!yuri中毒到開始殘害到我家老鼠的名字了www是下次生賀主角之一的原形!呆萌又可愛~最近會在手上睡覺了,累了時候吸個鼠真的相當提神www

  還有一個中篇的字數紀錄(上篇加中篇),看看那精美的爆字數,每看一次吐血一次(癱

  那麼,大家我們11月見囉!

评论(4)
热度(5)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