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俄羅斯的陰鬱啊,劇場版的消息沉寂一年之後再度公布消息,沒想到是發刀片、撒玻璃渣的前奏啊啊啊!

虐維克托我可以,但別虐可愛的勇利啊!不然我一定當場哭死在電影院。゚( ゚இωஇ゚)゚。因為沒認真追推特,不知道是今天公布消息,所以聽到維克托那段獨白(結果只是唸標題而已,謝謝廣大網友的影片支援),我整個人是愣住,完全沒聽清楚他那段說了什麼,有哪位跟了直播的大大能幫個忙翻譯一下嗎?超級在意的啦!今晚肯定又要睡不著了(´д⊂)

第一次跟音樂會直播,上次音樂會都是靠網友大致轉述,這次能親自跟上真的是太感動了啦!感謝 @豆子 在噗浪上噗文,讓我在開場前安全上壘!

整場都是對yuri  on ice 的感動,雞皮疙瘩從頭冒到尾啊!每個演出都令人感動落淚,聽到yuri on ice 的時候真的是聽到當下哭出來,我想這輩子都不用出坑了,勇利他們已經給我遠比世上任何一切更多的單純悸動,讓原本不懂愛的我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愛,這是別的事物無法給我的珍貴寶物。

最後的大合唱就好像集結yuri 裡所有的人一起唱出這首曲子,history maker ,這是一個大家一起創造奇蹟的故事,屬於我們的悸動。

评论(11)
热度(5)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