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潛水太久例行性上來換氣再下潛シュッ =͟͟͞͞ (    ˙꒳​˙)草稿處在中篇糾結~換了新工作環境還在適應~進度正處於體力與精神力的拉鋸戰~預計下個月產出,請別太期待_(:3 」∠)_

勇利好帥~所以來曬曬近日的戰利品!音樂會這個立牌美的不像話~(*´▽`*)勇利怎麼能這麼美這麼帥!( *^艸^)對三角鋼琴完全沒抵抗力~根本必買款!(荷包君大噴

人生第一次參與海外團購小說~即使內文已經拜讀完畢,依舊想入手的經典維勇小說!再度讚嘆魚安太太的驚異文筆~讓我擁有這段與維勇的美好際遇ヾ(。>﹏<。)ノ゙✧*。

日文設定集是私心收藏~慢慢研究,慢慢從中瞭解花滑~全彩內頁超精緻~內文超專業詳細~補補我不能再去玩滑冰的缺憾_(:3 」∠)_

最近幾天好久沒更文,卻發現有新讀者在舊文給可愛的小心心~謝謝你們!無形增加我沒更文的罪惡感m(_ _)m我、我會努力產文的,請大家再等等(ノ)•ω•(ヾ)

评论(2)
热度(6)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