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讓我們跳一場EROS吧,維克托之完稿小感想】

先放個從日本、CWT、台北地下街扭蛋帶回來的紀念品,當個鎮樓圖!

第一張是從CWT的豆子攤上買下的雙面維勇!

第二張是CWT結束,趕回程火車在地下街的扭蛋機一發入魂扭到的勇利!(可愛死了~

第三張是大阪安利新出來冬天版本的馬卡欽系列之一~本來想大買特買維勇的,結果沒有半個喜歡的,只能買可愛的馬卡欽回家

第四張也是在安利抽的勇利一番賞~

後面幾張是cwt上拿到的認親卡(豆子、九本

曬完戰利品,緊接進入正題(其實想為遲到這麼久的文找個藉口(土下座

本來是想寫個小小的開車文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的

結果又不意外地又把文章給拉這麼長了(本篇31260字,番外8134字)

原本只想寫個小小的清水文,沒有要寫得這麼露骨,開三指甚麼的都是暴衝之下的產物(掩臉

第一次開車,能得到這麼多小愛心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賞光~

我大概得了只要碰上維勇就只管灑糖的病了,回頭看去,看到快得糖尿病了(?

果然原作向的維勇還是幸幸福福是最好的~

原本貼完小番外就結束的城下祭系列,在我歡喜地打開草稿本才赫然發現被我遺忘的外傳,還安穩地躺在那邊等我動筆(吐血

目前草稿還在動工中,不意外應該是下個月才會呈上了吧(?

等系列結束就可以開新坑了!心心念念的連載坑等著我!我準備狂撒玻璃渣了!

以下在宣傳一下城下祭系列~(快要跟他說再見了,開心!

【YOI/維勇】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 上  

[ 維勇 ]讓我們跳一場Eros吧,維克托(R18)

【維勇】讓我們跳一場EROS吧,維克托之小番外

评论(2)
热度(3)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