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之前說的送給自己的開車文就在昨天完成啦!趕著死線前完成,長度大概比上一篇短一些吧?沒看過別人開車文打這麼長的( ´・_・`)
不過完成的只有草稿_(:3 」∠)_打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貼( ´ A ` 。 ) グ ス ン雖然是小兒科尺度但大概也會被和諧掉。゚( ゚இωஇ゚)゚。只好只能慢慢打電子檔尋求解決辦法了( ´・_・`)
這次是主篇加上一個小番外,番外還沒開始寫,但很短,因為我的草稿本快被我寫完了,字數我會嚴格控制的_(:3 」∠)_
因為最近要忙去日本的事,趕稿趕到行程還沒寫完(。 ー`ωー´)開車文大概月底會跟大家見面哦!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一輩子都愛維勇!

评论(4)
热度(1)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