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YOI/維勇]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文後小記述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這篇我大概寫了整整兩個月才完稿,也是我入坑之後第一個維勇文,雖然在感覺上我還不是抓的很精準,但寫這篇小說的時候真的是寫的相當開心,這是我寫了那麼久的小說以來,有史以來在文字之間感受到愛的力量,所以很感謝維勇讓我理解到愛的美好。

        因為是上班族,能利用的時間並不多,再加上工作上的不順遂跟身理上的病痛,讓我一度以為自己這次維克托生日也會跟著窗掉,好險還是憑藉著維勇的愛好好的把它寫了出來。

        原本我預想只是幾千字的短文,結果卻爆出驚為天人的字數,以圖片為證,完稿的時候連我都覺得很誇張,我第一個維勇文就爆出這個字數,以後的維勇感覺很讓人堪憂啊!(這個人有慣性拉長文章的壞習慣

       來說說這個小說的腦洞來源吧!就是圖中的資料夾跟壓克力吊飾!有去過YOI展的人肯定不陌生,兩個都是展覽可以購買的到的紀念品\(  ・ω・ )/光這兩個就噴了我不少錢,但我覺得相當值得!尤其是這篇故事寫出來之後,對我來說更意義非凡,雖然故事寫到快完結的時候,有意外得知日本那邊其實有正版故事的,不過網路查不到完整故事,所以我就當作完全沒看到有這件事啦~(*´▽`*)

        最後感謝看過這篇故事的所有讀者,還有給小愛心的可愛讀者!(∩ˊᵕˋ∩)・*有你們的小愛心是我寫文能更有進度!真的也歡迎大家能在文章底下多聊聊,給我一些意見哦!(*´▽`*)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 上篇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中篇
ユーリ!ON FESTIVAL-夏日祭典 下篇

p.s.現在正在寫給我自己的生日賀文,是這篇小說後續的開車文,不會如期交稿,絕對會開窗ヽ(*´∀`)ノ

评论(4)
热度(3)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