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不知被我拖多久的冰之城堡來啦!不得不說,裡面的內裝跟動漫裡幾乎一模一樣啊~!看看西郡跟勇利談論維克托的椅子ww根本一模一樣啊!還有優子整理的冰刀鞋櫃~第一次看到這麼數量龐大的冰刀鞋真的有嚇一跳ww

  日本很好的就是,冰刀鞋是軟皮的,不像台灣就跟直排輪一樣是塑膠,穿久會超痛ww不過第一次穿這麼要綁鞋帶的冰刀鞋我真的不會綁啊,還是請教現場的服務人員教我的ww

  日本真的很重視滑冰啊,冰面真的超平的!台灣根本比不上,快兩年沒滑冰的我上去摸個兩圈差不多就找回感覺了,這就是維勇神奇的魔法嗎ww(並不是

  不過腳帶傷的我只能繞場滑行,就怕摔一下就走不回去了ww不過在冰上真的會捨不得休息~裡面的場景真的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師徒正在場中央練習,下場休息的時候就會盯著他們看ww

  我就是看著那個教練手拿放著音樂的錄音機跟著他學生一起滑,才讓我想寫那個故事的ww

  中場碰到洗冰,看洗冰車繞場洗冰莫名地感到療癒ww

评论(22)
热度(85)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