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維勇】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 駐留(完)

  但我們從來不是彼此的陌生人。 

 

  被海風吹得凌亂的黑髮,隨風肆意飄散。 

  男子凝望一望無際的大海,遠眺深色剪影的隆起小島,他一把手的抓著胸前的衣襟,從神色凝重逐漸舒緩成挾帶淡笑的神色。 

  男子滿懷希望地閉上雙眼。 

 

  十步,能為人帶來想不到的驚喜。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響,他向著大海邁出第一步。 

  鞋子踏入細沙的聲音,微弱的幾乎要被海潮給掩蓋,幾不可聞的,有同樣的步伐也邁出了這一步。 

  十步很快也很短,卻對某人來說,是足以橫跨全世界的距離。 

  這才剛踏下第十個腳步,雙手才剛敞開,他整個人就直接跌入某個人的懷中。 

  「你來了呢,維克托。」 

  聞著熟悉的味道,黑髮的男子依慰在那人懷裡不願離開。 

  「勇利...下次我不會在准你自己許願了,我差點沒被你的訊息給嚇死。」 

  銀髮的男子緊緊抱著胸前的人,不論遇到甚麼,都不想輕易放手。 

  「不會有下次的。」聽聞這無力的抱怨,男子就這麼在別人的懷抱中輕笑出聲,隨著笑聲,滿腔的思念也一同傾瀉而出。 

  「我好想你,維克托。」 

  「我也是啊,勇利。」 

  一對視上的雙眼,裡頭蘊滿了深刻的依戀,輕然一笑,他們擁吻在一塊。 

  「真想看看讓我等待這麼久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勇利~」 

  好不容易才分開的兩人,這才一句話,銀髮男子又想藉機黏上來,這讓正在翻找東西的男子一個機靈閃過這個突襲。 

  「你很沒耐心耶,維克托。」黑髮男子看著失落像個大男孩的那人,輕笑幾聲,把一個精緻的禮物盒塞在他手上。 

  「打開來看看吧。」 

  依言打開禮物的銀髮男子,雙眼瞪大的看著裡面的東西,是本厚實像是相本的硬板集冊,相片與文字輕描淡寫卻又深刻的包涵屬於他們的回憶。 

  「勇利-!」止不住的,銀髮男子一聲招呼都不打的就抱了上來,摟得懷裡的人差點不能呼吸,但他笑的開懷。 

  「一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維洽。」 

  回憶可能會淡忘,但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維克托- 

  -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我無法擁有在你懷裡備感呵護的幸福。 

   


评论(3)
热度(23)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