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維勇】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  分隔

  臨時起意,從世界的另一端飛回日本,時間早已是深夜時分。 

  機場沒有過多的觀光客,只覺得空蕩寂靜,拖著行李箱,熟門熟路地過了海關,行走在要走進入境大廳的透明玻璃長廊。 

  不知為何,一人的腳步聲就顯得落寞。 

  想想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回國,照理說,是不該有這樣的情緒起伏才對。 

  更讓自己意外的還在後頭,他竟然眼花到只是個眼角餘光,彷彿看到咖啡色的生物貼著玻璃跳躍歡迎著自己的歸來。 

  真的是坐飛機坐傻了自己。 

  心底這般低咕,卻在出了玻璃門之後,下意識地往左邊的座位看去。 

  那裡,誰也不在。 

  恍惚之際,還是後頭出來的人催促自己一聲,停滯的腳步才又向前往外頭走去。 

  上了巴士,抬頭朝燈火通明卻寥寥人跡的國際線機場看去,凝神一會,才從背包拿出早已備好的相機,隔著玻璃拍下了一張。 

  時間晚了,回去故鄉的電車早沒了班次,意料之中的隨意在市區找間旅館住下的自己,終於能暫且擺脫掉這些沉重的行李喘口氣。 

  簡單的沐浴,爬回好久沒睡的單人床,心裡總感覺哪裡空空的。 

  像是彌補空虛似的,順手拿起手機想要滑個訊息,但在面對一片黑的螢幕,這才後知後覺的想起是自己關了手機。 

 

  燈,很果斷的滅了,飄盪在空氣中的,是不知名的輕嘆。 


评论
热度(10)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