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回來工作的一個禮拜真的太忙了,每天都忙到晚上8點多,到現在才貼結局的場景真不好意思ww

  說真的,用電腦真的比較好選圖阿~又不用截圖ww終於可以讓大家看美美的圖了~

  這個場景應該不用我多說,就是片尾讓人為之瘋狂的蓮蓬頭ww如果有人想要來一場聖地之旅,這邊我強力推薦!海岸線真的超美的!還可以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唐津城~

  我在那邊拍的時侯,遇到一位很熱情的日本大叔ww我的怪人舉動一看就是一枚yuri粉,所以馬上就被認出來了ww在拍蓮蓬頭的時候,就跟熱情的大叔聊了一下~還被指導從哪個角度拍才是片尾的畫面場景www簡直比粉絲還專業!最後還大叔還很熱情地幫我開水龍頭~我本來想說不想浪費水,天氣又那麼冷,在那邊拍一拍過過癮就好,也就是如此才有幸拍到片尾的真實場景,真是大感謝!!!

  地點在濱崎車站~直線往海邊的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最後,我來說說這9天在日本連續發的小段子吧ww原本想寫短短的,結果有幾篇還是爆字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到前面就覺得是BE走向哦?ww其實,如果有看到最後結局,應該就會知道這篇小故事只是勇利獨自一個人跑回去偷偷準備結婚一周年的禮物而已www

  至於前面為什麼寫得好像很扎心,只是維勇結婚之後,一直都是出雙入對的兩個人,突然面對只剩一個人的場景,那種心向著對方的思念之情就會越發明顯,大家也知道勇利是那種會多想的玻璃心ww自然就會有文中這樣的情緒表現~

  當然老維也是有的~只是這個是彩蛋我不會貼上來,畢竟這種扎心的故事應該沒人想看ww目前除了我之外只有兩個人有~

 @月光下的貓   @皮克西 

  我好不容易才去勇利的故鄉,才不會故意寫BE呢!(雖然我已經是慣犯了WW

  照片還有很多,但今天去面基有點累了,就先貼這篇上來做交代囉ww

评论(8)
热度(8)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