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維勇】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下之一)

*奧塔的生日!萬聖節快樂!

*本來想寫萬聖節的小段子,可是沒時間,嗚嗚

*寫長了,只能分小段上,覺得心累


  四月的春天,櫻花滿開,學校的入學式。 

  下了交巴,才一抬頭,車上還有不少同校的男男女女,靠在窗邊向我揮手道別。 

  「明天見,維克托。」 

  「明天見。」 

  我跟著揮手,微笑送別,開走的公車時不時傳來尖叫般的騷動,眨眼間的不以為意,一手提著書包,往掛念一日的心之所向跑去。 

  沿途的街道,印入眼簾的粉色,讓原本開心的心情更加愉悅,腳下的步伐加倍輕盈的一腳踏入小徑的結界,奔向另一個世界。 

  奔跑在山徑之中,山裡的櫻花樹正開得漂亮,清風吹拂在側,飛掠幾抹粉色的身影,但這樣美麗的景致並不足以減緩我的腳步。 

  勇利說好要給我入學禮物會是什麼呢? 

  想到這,一抹微笑掛上嘴角,心裡盡是緊張又是開心,踏過千層石階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倒不斷催促自己加快速度,只為了見上勇利一面。 

  「勇利。」 

  我輕喚一聲,勇利他人就站立在神殿旁一棵盛滿櫻花的千年櫻木之下,看著他側臉的我無聲睜大了雙眼,被櫻花襯托的勇利轉了過來朝我淡柔一笑,什麼也沒有多說,將手輕觸在眼前的櫻樹。 

  四周忽地暗下來,陽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櫻花樹散發出美麗的淡藍螢光,照亮我跟勇利相視的空間,輕靈的鈴音在耳際輕輕回響,片片櫻花飛落像是下起了櫻花雨,吹過了勇利的髮絲,也吹過我的臉龐,更吹進我的心裡。 

  沉醉在眼前變幻萬千的美景,片刻失了心神,當我注意到木屐的踏來聲音,勇利早已走到我的身前,臉上的微笑依舊溫和漂亮,只見他微微欠身,我眼前一暗,一個柔軟的觸感落在額間,久久難忘。 

  「慶祝你的中學入學式,維洽。」 

  是啊,我上了中學,拉長的身高,快要平行的視線,是我成長的痕跡,我也,不再是個孩子了。 

  「喜歡嗎?」 

  「喜歡。」 

  不需多加思考的問題,毫不猶疑的答覆,這樣的默契和肯定,我們兩人之間相襯的一笑,一切是這般美好,但在那個當下的我,還是忍不住過度期待地想著。 

  如果這吻落不是吻在額頭,該有多好。 


评论(8)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