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

目前上班族,利用所有閒暇時間寫小說,自從看完YOI完全掉坑,更新緩慢,也只會更新維勇(YOI),歡迎同好聊聊哦!

弄了一個提問箱

  『殘酷二選一』這個賀文也終於貼了10篇了~不過我想我寫文都會習慣性用隱晦跟話中話的方式來呈現劇情,導致好像大家都沒有察覺到關乎結局的關鍵點呢www

  文章下面的鼓勵性跟建議性的留言我都很喜歡,不過還是很想跟讀者來討論故事劇情的看法呢,所以設了一個提問箱!

  對故事的看法跟猜測都可以提問哦~我會依照故事進度給予解答!如果故事哪邊有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提出來哦!其他還有甚麼想問的也可以丟提問箱www

  我是提問箱!這裡有個想跟讀者搭訕的詭異小文手

评论(18)
©涼夜 | Powered by LOFTER